2021 NEW MENU 正面

2021 NEW MENU 正面
請直接點選上方圖片 下載清晰列印檔

2021 NEW MENU 背面

2021 NEW MENU 背面
請直接點選上方圖片 下載清晰列印檔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晃點 沈痛宣布!晃三點(好來店) 暫時停止營運

     近月來,晃點在人員訓練上出現了嚴重的斷層(人材訓練完後又流失,新血熟手交接不足),也造成很多客訴事件,讓我們開始審慎檢討與評估 值與質 的問題,為了更嚴謹做好品牌,我們決定放慢腳步,從內部開始執行整頓,嚴格做好人員訓練與產品品質的一貫化,儘管人材得來不易,但是,我們堅信,晃點,就是為了讓早餐與午餐更有價值而存在著!所以,在專業熟手人員嚴重缺乏的情況下,我們不得已讓剛服務不久的 (好來店)  暫時停止營運,待專業的人材培訓完成後再出發!敬請原諒~重新出發時將會提早於網上宣布~

4 則留言:

  1. 實在太可惜了,我住在十九甲,之前常往美群店跑,從好來店開幕非常期待,到現在固定一星期去一兩次。今天跑去吃卻看到你們的公告。/__\

    期待你們早日復店啊,不然我現在只能又得往美群店跑,那裡不是我工作及上課會經過的地方。

    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[剛剛沒打完續上篇]
    請問你們熟手人員的薪資ㄧ個月大約多少,上班幾點到幾點呢? 或許我能幫你們找人去工作。這樣我才能常常去吃。不然我今天去拉雅吃早餐,在你們店吃差不多80,去到別間就得到100,真傷荷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惜喔!我比較喜歡好來店的空間及服務說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晃點的早餐很棒欸
    好來店離我家很近說
    一有空我就會想去
    可是齁怎麼會這樣啦:((
    快點恢復營業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