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NEW MENU 正面

2021 NEW MENU 正面
請直接點選上方圖片 下載清晰列印檔

2021 NEW MENU 背面

2021 NEW MENU 背面
請直接點選上方圖片 下載清晰列印檔

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晃點 三週年啦~

晃點三週年啦!
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愛戴,在這三年一路波折下,扶持我們成長、茁壯,直到今天,我們堅持的一樣是追求不斷的創新,也為了這一點堅持,我們將看似簡單的早餐業,變的異常複雜,正是因為產品複雜,所以總是讓你們等很久..... : ( ,針對我們的菜單,下一年度,我們會重新檢討,並簡化流程,讓服務可以提升,產品更美味~再給我們一些些時間,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

為慶祝晃點三歲生日,即日起至 12月3日,凡消費滿 70 元,立即送 大省卡 一張!!

持大省卡,怎樣省?
早上三明治外賣時段( 6:00 ~8:00 )我們的品項依然很豐富唷)

A:國農、及台農瓶裝保久乳(玩具牛奶),一律 15元


B:購買三明治產品滿 70 元,中杯 飲料 365cc(豆漿、奶茶、紅茶)通通 10 元,


C:消費滿 100 元,立即免費再送中杯飲料365cc(豆漿、奶茶、紅茶)一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